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倒數

日子過得真快,還有一個星期兔妹妹就出來了。可我仍有點手忙腳亂,安排Chloe 姐姐在我住院時的照顧,安排公司在我放產假時的運作,打點兔妹妹的傢俱和衣物,簡直忙到我的極限,連走佬袋都未finalised。想休息,睡覺,胃酸倒流又令我難以入睡,坐下來休息Chloe 姐姐又不斷叫着媽媽。最要命的是人又重,肚子又大,動作比前慢了很多,行斜路及樓梯等同龜速兼加上喘氣,十分無助。相信這是每個媽媽都捱過的,唯有好好享受。
現期待住院時可有休息。早兩日覆診,醫生說兔妹妹是S 碼B,大約5磅,還有一星期,兔妹妹努力增磅呀!還有要耐心等到21號,因那時才滿38週!

1 comment:

BB Tsai said...

時間果真過得快,在此預祝師太生產順利,闔家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