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媽媽的暑假

今年暑假媽媽沒有計劃外遊,為着免我精力太旺盛,就安排不同的活動。媽媽盡量不想被怪獸同化,但把我呆在家中定叫婆婆和妹妹吃不消,所以亦把活動安排得滿滿。
今年的活動旨在強化體能,訓練意志和建立習慣,當中並不強調知識的學習。等我解召一下,遲些妹妹你就知我幾厲害。
一星期四個早上8:00學游泳,由七月至九月沒間斷,早上起床是最難,到了泳池就不覺辛苦了,況且教練也很nice,所以我仍未可以放個頭入水。
一星期三個黄昏7:00 至9:00學網球,成班同學我最小(年紀加身高),練體能跑步追着他們真辛苦,尤幸我樂天的情格和哥哥姊姊的配合,總算練得一雙粗壯的腿。我擊球的姿勢有板有眼,唯命中率偏低,笑死媽媽。
另有四個星期下午去灣仔art centre 上興趣班 (手工、故事、跳舞......),每次兩小時,媽媽對我沒有要求,但亦察覺自己多了講英文,詞匯亦較豐富,媽媽話是bonus.
正當各人準備小一選校,準備面試題目,我則玩玩玩,媽媽都有D擔心,唯船到橋頭自然直。
這個暑假看似訓練我,其實亦是訓練媽媽,一早一晚的活動都堅持自己帶我去並等我,適當時又要配合鼓勵動作,心力和$力都花了不少,幸好我亦享受這些活動,身體亦捱得住,沒有遲到或缺課。
暑假還有兩個多星期,開始要收拾心情準備了。今年‧夏天,我變了一粒牛奶朱古力加上一雙有力的甲組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