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新年旅行



我的第一個新年,爸媽特別安排了三日兩夜到Forster 旅行,同行還有三個家庭,八個大人三個BB實在大陣象。爸媽帶了很多行李,多得連車子也差點放不下,當然大部份也是我的。
我很開心啊!每樣東西對我來說也很新奇,藍天白雲,風景很美,還有沙灘啊!因我還小,加上太陽很猛,我只可用腳仔試試沙和水,但海水加浪花湧向我,嚇得我哭起來,爸媽笑我膽小鬼,其實其他兩個哥哥姊姊 (分別1歲和11個月)也大哭,所以我們的下水禮失敗了,D大人話改在浴江訓練喎!

3 comments:

BB Tsai said...

遙遙:

我估計若我在場的話,可能也會像你們一樣,被湧過來的浪花弄哭。所以,我爸媽暫時只替我在石膏上(那是你父母先前送給我的一份禮物),打上我的腳印。咁樣做,我諗都算叫做玩過泥沙吧!

小棠

Enoch Kwok said...

Vivian,
妳点解帶两隻表?好忙喎!
Gary

DVCC said...

Gary,
好眼力喎!都比你睇到,皆因CF落水暢泳,他自由的時間就由我暫管啦!
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