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展望將來


2007年了,來澳洲也一年多了。短短的一年身份卻不停地轉,由新移民、孕婦、媽媽、全職主婦、半職主婦,感覺似在跑步,轉眼已去了下一個景點。雖說澳洲生活節奏慢可享受生活,但我仍覺得生活步伐受個人性格影响。我急性子的性格總叫我停不下來,有了遙遙後加上返工,更忙致頭昏腦脹。身體疲累還可忍受,但精神上的疲乏則叫我乏力,很多時想靜下來休息,但腦子仍不停自己在轉,到靈修時又一片空白。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盼望我可給腦袋”差差”電,再努力向前!

2 comments:

chris28 said...

嘩!呢張相超正!
不過好耐未聽過「f快o的啦」加喉嚨音。

BB Tsai said...

好一隻節瓜手